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教研动态

教研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季度教学教研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2012926日上午,我校在905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教学教研例会,会议由教学教研科科长欧波主持。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同志对教学教研工作十分重视,派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卢育红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学服务科科长贺立新、教学教研科副科长吴延凌、宣传科副科长张淑卿以及研究员、特约研究员、辅导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19名。

会议主要进行了三项议题。首先由刘道湘研究员传达了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接着,着重强调了关于第十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征文工作及近期工作重点。其次,由宣传科副科长张淑卿传达了关于我校学报刊物的改版发行的草拟方案,并对有关征名、征稿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第三,教学教研科就关于加强我校教材建设的相关问题广泛征求与会者的意见。会上每位研究员都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参考意见。

最后,卢育红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她说:本次例会议题都是围绕学校工作重点而展开,大家提出了很多有见地、中肯的意见。组建研究员队伍的目的就是建立一支专业性、权威性的科研队伍。这几年,尤其是近两年来,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断努力,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我校理论研究的发展,在全国老年教育理论研究领域占据了一定的地位。她同时还说到,以后教学教研工作还可以借鉴高校课题研究这一模式,把我校的教学教研工作逐步完善。接下来学校还准备举办一个立足广东,面向全国的“广东论坛”,打造我校品牌,吸引全省乃至全国的专家来研讨交流,促进我校理论研究的发展。

(文:刘婷婷 摄影:石浩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