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单位概况>>友好往来

友好往来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一行到我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2017年7月2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廖迪娜一行9人前来我校(中心)调研,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格、钟铨,省委老干部局宣传教育处处长胡可柱,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卢育红等热情接待客人并陪同参观了我校(中心)教学活动场所。参观结束后,双方在19楼1901室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钟铨同志主持。

王格同志介绍了在省委、省政府对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视支持下,省委老干部局积极推动老干部(老年)大学、老干部(老年)活动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省委老干部局为加强老年教育的普及化,推动基层办好老年人的学习活动场所,争取到省财政专项资金1.5亿元,用于扶持补助原中央苏区县、少数民族县、革命老区县和部分欠发达县的老年人学习活动场所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同时,坚持统筹各地老干部大学开展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成立省老年大学协会,推动全省老年教育协调发展。以省老干部大学为示范引领,着力在师资培训、学习交流、理论研讨、统编教材、文艺展演等方面建平台、聚资源、促提升,逐步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多学科、多学制的综合性老年教育体系,为广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挑战作出了应有贡献。

钟铨同志就有关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补充分析。

蒋海鹰同志就我校(中心)临时党支部建设、师资建设、招生报名、电梯运载负荷等方面作具体介绍。

省政府参事廖迪娜、王则楚、周丽琼与暨南大学信息科技电子工程系原实验室主任黄伟英等也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省老年教育发展的相关问题,与省委老干部局、我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文:蔡毅 摄影:谢鑫毅)

 

双方座谈交流

 

王格同志介绍全省老干部(老年)大学建设有关情况

 

钟铨同志主持座谈会

 

蒋海鹰同志向参事们介绍我校(中心)情况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格(前排右四)、钟铨(前排左一)等与调研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