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钢琴演奏17级2班和19级3班联合举办期末钢琴观摩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0/01/21点击率:

  2020年1月2日,钢琴演奏17级2班和19级3班在1202室联合举办期末钢琴观摩音乐会,展示和汇报一学期的学习成果,两个班共5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游宁丰和钟启权两位省级老领导都在钢琴演奏19级3班学习,他们平易近人,上课认真,学习刻苦。同学们被老领导们一丝不苟、刻苦练琴精神所感动,都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准备演奏曲目,争取在观摩音乐会上展示出最佳风采。

  音乐会共演奏钢琴曲31首,既有经典钢琴曲、中国风钢琴曲,也有流行钢琴曲。两位老领导分别演奏了《春之歌》和《献给爱丽丝》,经典优美的钢琴旋律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吴李敏的《梁祝》、董莲的《花鼓》、朱新英的《彩云追月》、卢穗生的《秋日私语》等,让我们漫游在钢琴音乐的海洋中。

   观摩音乐会在四名同学的八手联弹《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随着熟悉的旋律,师生们齐声高歌:“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 ”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唱出了在省老干部大学学习的欢乐和喜悦。(杜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