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欢度己亥年春节老同志挥毫赠春联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2019年1月26日上午,在己亥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书法研修17级1班在学校西广场(农林下路)举办挥毫赠春联活动受到周边群众的喜爱和好评。这项活动是第四次举办了,已成为我校(中心)的一个品牌。

闻讯赶来的群众把老同志写春联的桌子围得水泄不通,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笔墨飘香,一片春意融融的新年景象。陆续领到春联的人们都笑逐颜开,兴奋地捧着飘着墨香的大红春联,仔细端详,满足地点头,赞叹道:“老干部书法家写的春联比我往年在市场买的好多啦!”还有不少路人停下来驻足观赏老同志们泼墨挥毫。

活动由老同志们自行筹集经费购买春联纸、墨汁,书写者自带毛笔。参加活动的9位老同志平均年龄将近80岁,从9点到12点半,整整一个上午,中途难得有空坐下来休息、喝一口水,一直坚持到把最后一套春联纸写完送出去。我校(中心)派出客服、保安等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一起为群众热情服务。(谢鑫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