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第十六届“广东文化基金杯”全省老干部台球邀请赛在我校(中心)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第十六届“广东文化基金杯”全省老干部台球邀请赛于20121223日至27日在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举行,有来自全省各市、省直单位、广州军区和广州空军等近20支代表队84人参加,其中16支队48人参加“斯诺克”赛,12支队36人参加“普八”赛。

经过4天的角逐,获“斯诺克”团体前六名依次为:广州市队、广州空军队、省老干一队、深圳市队、江门市队和广州军区队。获“普八”团体前六名依次为:广州市队、省中心队、华南理工队、东莞市队、佛山市队、珠海市队。获“斯诺克”个人前八名依次为:俞飞熊、甘铭清、李棠、陈社明、周少俊、肖焕群、吴学盛、肖树森,获个人优胜奖的有:黄国河、余富昌、李喜光、孙贵修、李冠宁、孙振新、丘德标、杨纯,单杆最高分:李棠(35分)。 获“普八”赛个人前六名依次为:邓友强、梁大安、张尔智、郑双水、叶贵明、李汉民,获个人优秀奖的有:郑华、邝国英、李成刚、陈锦明、刘辛加、李建疆,一杆入球最多最先奖:郑华(7球)。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钟铨、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省老干部台球协会会长梁可森、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卢子辉、林滨等出席颁奖典礼并颁奖。

钟铨副局长发表了讲话。他祝贺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感谢老球友的积极参与和中华民族促进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全省老干部台球邀请赛越办越好。蒋海鹰主任作赛事总结。她说,在局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在广大球友的共同合作下本次赛事很成功,比赛激烈而友好,水平很高,成绩喜人。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祝各位老同志健康、快乐!颁奖典礼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

(文:余国镇? 摄影:谢鑫毅)

?

IMG_1846ok.jpg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钟铨为优胜者颁奖

?

IMG_1826ok.jpg

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为优胜者颁奖

?

IMG_1740ok.jpg

合影留念

?

IMG_1606.JPG

比赛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