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在全国第十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及组织奖

?

IMG_0987ok.jpg

?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全国第十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于2012123日至5日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副省长陈桦、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常务副会长袁新立在会上致辞,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陆剑杰、福建省老年大学协会会长黄瑞霖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与会的109名代表围绕按照党的十八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决心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开创老年教育新局面。我校副校长卢育红、教学教研科科长欧波和研究员刘道湘参加了会议。

这次研讨会,在全国129所老年大学中收到各类文章606篇,经过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初评、学术委员会评审组终审,评出优秀科研成果特别奖4篇、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43篇,另有499篇文章评为科研成果入选奖;有24个单位获本次理论研讨会组织奖。我校报送的24篇文章中,副校长卢育红同志的文章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研究员刘道湘、宣传科张淑卿同志的文章荣获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另有21篇文章获研究成果入选奖;我校还荣获本次理论研讨会组织奖,在24个获组织奖的单位中名列第4位。会议在获奖的107篇文章中选出10篇在大会发言,我校研究员、副教授刘道湘在大会上宣读了自己的论文,获得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文:刘道湘? 摄影:欧波)

?

P1050714.JPG

我校副校长卢育红(左二)上台领取“组织奖”。

?

P1050721.JPG

我校参会代表卢育红、欧波、刘道湘同志手持奖状

和获奖证书在会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