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信息中心>>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3/27点击率:

1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及时学习领会十八大报告精神,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活动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式实况。当天早上一上班,同志们就来到影视厅,一边收看大会召开前的新闻报道,一边等待党的十八大开幕时刻的到来。前来活动中心活动的广东省原省长朱森林得知情况后也到场与大家一同收看。

9时整,开幕式正式开始,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不时为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在观看开幕式后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是引导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的沿着党中央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继续为中华民族全面复兴团结奋斗的行动纲领。通过收看开幕式盛况,大家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加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谢鑫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