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老干部文体活动组织巡礼>>文娱类>>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

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

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举行建党92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于73日在我校(中心)举行了一次全体党员团员座谈会,以庆祝党的生日。

陈茵团长作了主题发言。她说,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取得巨大成就的根本原因在于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全党同志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新一代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周围,为祖国的美好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茵团长致辞后,党员团员们踊跃发言。陈芳芳同志就“中国梦”谈了自己的看法。她说,再过8年建党100周年时,我国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过36年建国100周年时,我国要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也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争取在2014年中山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参加各项校庆活动,并争取在2015年建团30周年之际,举办一场总结性演出,一展合唱团的风采。罗耀煌同志提出,合唱团今后的发展方向应重点将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节目与具有时代特征的现代曲目相结合,进一步促进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同志们纷纷发言,畅谈对建党92周年的感想与合唱团今后的创新发展的见解。

经过一番热烈讨论,座谈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我们共同祝愿中国共产党越来越兴旺,中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国家越来越富强。

(中山大学老战士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