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动态>>全省老年教育动态

全省老年教育动态

省老年大学协会西部片区县(区)老年大学经验交流活动在江门新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11月1日下午,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西部片区县(区)老年大学经验交流活动在江门市新会区老干部大学举办,来自江门、阳江、湛江、茂名、肇庆、云浮6个地市的22所县(区)级以上老年大学共50多名领导和工作人员齐聚一堂,交流办学经验、探讨发展思路,省老年大学协会应邀派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共新会区委、区委老干部局的高度重视和江门市老干部大学、新会区老干部大学的大力支持,新会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梁明建出席了活动。

新会区委副书记梁明建同志对活动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新会区近年来的发展形势和老年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新会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办好老年教育,将其纳入教育整体规划当中,实现了区老干部大学的快速发展。随后,省老年大学协会参会代表对西部片区各级学校一直以来对省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传达了协会领导对加强我省基层老年教育工作的相关意见。

江门市新会区老干部大学、茂名市高州市老年大学和肇庆市广宁县老干部(职工)大学在活动中分别详细介绍了办学经验和主要做法,各有特色、各具亮点,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西部片区协作组负责校江门市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梁英杰同志最后作总结发言,认为新会、高州、广宁三所县(区)老年大学的经验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和代表性,值得借鉴和大力推广,西部片区各级学校要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增强责任意识,推动老年教育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