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动态>>全省老年教育动态

全省老年教育动态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际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张帼英(左七)、第二校长游宁丰(左六),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跃文(右五),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晓生(左五)等领导嘉宾在签约仪式上合影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右)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晓生(左)交换协议书

 

11月20日上午,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与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际合作签约仪式在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举行。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校长张帼英、第二校长游宁丰,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郭跃文等出席仪式。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晓生在项目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交换协议。

两校校际合作主要内容:广东省老干部大学积极为广州中医药大学搭建学生教学的社会实践基地和科研工作实习基地;广州中医药大学则根据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教学需求,为广东省老干部大学选派任教教师,规范课程设置,负责老年人中医专业教学大纲和教材编写工作,开展老年人中医专业教学等课题研究。两校校际合作不仅使广东省老干部大学老年教育中医学科的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更扩大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老年教育方面的影响力,对促进两校教学工作开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今年9月起,广州中医药大学已为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中医专业3门课程8个教学班提供了师资支持,使在校老同志享受专业的中医理论与实践服务。

广州中医药大学组织部部长邓国安、教务处处长梁沛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壮涛、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张伟程、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黄燕、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谭少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