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动态>>全省老年教育动态

全省老年教育动态

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海鹰同志赴江门市老干部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11月30日,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广东省老年大学协会副秘书长、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卢育红一行前往江门市老干部大学,就即将召开的省老年大学协会第二次老年教育理论研讨会的筹备情况进行调研。

蒋海鹰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江门市老干部大学电大校区,对理论研讨会的主会场和分组讨论会场等现场布置进行了指导。在随后的筹备工作座谈会上,江门市老干部大学对本次理论研讨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蒋海鹰副会长对本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提出了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依法依规办会,在厉行节俭的原则下给参会人员提供安全、干净、舒适的食宿环境。

广东省老干部大学教学教研科同志随同调研。(蔡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