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人物风采>>老干部风采

老干部风采

班里的主心骨谭福秀
发布时间:2019/07/30点击率:

提起广东省老干部大学二胡13级1班的班长谭福秀,人们莫不对那位鸭蛋型脸、眼睛晶亮、见人微笑的大姐赞不绝口。

她勤奋好学,工作负责。每次上课前,她总是最早来到教室帮助陈志坚老师修整谱架、摆好座位;课中认真听讲,认真操琴,常用手机拍下老师操琴姿势以备复习;课间积极向老师提问,反映改进教学方法;协助辅导员利用课前、课外时间传达布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召集班委、临时党支部支委开会研究工作,号召全班同学认真学习、尊重老师,并组织全班同学进行课外活动。

今年初省老干部大学建校25周年暨活动中心成立30周年进行教学与活动成果汇报会征集节目,为了让班里的节目《花儿与少年》顺利参加汇报演出,她带病利用周六、周日时间组织同学们排练,虽然在演出当天的照片里没有她,但全班同学都不会忘记那幕后的组织者、班里的主心骨——班长谭福秀。(二胡13级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