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人物风采>>老党员风采

老党员风采

省法院老干部大学举办首届班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01点击率:

7月9日,省老干部大学分校省法院老干部大学举办首届班长培训班,六个教学班的正副班长参加培训。培训班专门邀请广州大学教育学院苏启敏教授举行一场名为《老年大学的班级管理与班长角色定位》的讲座,主要讲授了班级组织、班级管理、班长角色定位和管理策略等四方面的内容。

各教学班班长结合班级管理的经历,互相交流经验和体会,对《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老干部大学管理规定》(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省法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冯强同志充分肯定了班长们为教学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班长们要继续发挥骨干领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教学管理,共同努力,使省法院老干部大学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班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他们认识到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对下一步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充满了信心,将以高度责任感做好工作,为省法院老干部大学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林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