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教学园地>>教育研究>>课程与教学研究

课程与教学研究

国家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到我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6点击率:

2017年6月28日,国家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一行8人前来我校(中心)调研,广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钟铨,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副校长(副主任)贺江能等热情接待客人并陪同参观了我校(中心)教学、活动场所,观摩了舞蹈、古筝、合唱、钢琴、合唱学英语等课程的教学。

钟铨、蒋海鹰同志为客人详细介绍了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开展校际合作、教学及师资管理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

凌先有局长听了经验和情况介绍后,认为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一是基础设施现代化。充分利用太阳能热水、太阳能光伏发电、雨水收集等设施,在节能环保方面走在全国老年大学前列。二是教学管理人性化。在各个班级设立临时党支部,把党的建设与教学管理紧密结合。尊重教学规律,一切从老同志的实际出发,灵活设置课程,完善配套管理措施。三是教师管理规范化。在教师的聘用、职责、培训、评估等方面有完善的管理办法,特别是实行信息化师资库管理值得国家水利部老年大学学习借鉴。凌先有还介绍了水利部老年大学聘用品牌师资、打造品牌教学、创建品牌学科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做法。

调研组凌先有(左五)一行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钟铨(右四)、我校(中心)常务副校长(主任)蒋海鹰(右三)等合影

观摩唱歌学英语班教学

模特班学生向调研组展示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