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省属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你现在的位置:活动天地>>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

乾坤福寿春联美 上下农林翰墨香
发布时间:2019/03/09点击率:

——省老干部大学、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和农林上路居委会联合举办送春联活动

2018年2月2日上午9时,广东省老干部大学、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与越秀区农林街农林上路居委会在老干部大学西广场(农林下路8号)联合举办“辞旧迎新、挥春送福”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省人大原副主任王骏,省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蒋海鹰,副校长王航,副调研员阎萍,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会长余定军,副会长秦和平、邝章标、孟大东,原副会长、著名书法家董百振、陈忠教,农林街党工委书记叶文辉,办事处主任陈伟雄,农林上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彭延丽等。参加挥春的还有中国书协和省书协的会员、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理事等。

虽是寒冬腊月,冷雨霏霏,现场却热火朝天,从开笔到收官长达3个多小时,送出春联及福字200多对,始终保持着供不应求的热烈气氛。人们兴高采烈地拿着春联和大红福字与书法家们合影留念,书法家们从传统文化中涵养精神家园,从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中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他们以不惧寒冷和苦累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高度赞扬。(广东省老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家协会)